谁杀了《讯息周刊

2018-09-14 10:48 作者:极速时时彩 来源:极速时时彩 次阅读

  2012年的圣诞节,成千上万的美邦度庭翻开报箱,都看到一封灰色的“讣告”:正在一张俯拍自空中的是非照片上,一幢Art Deco作风的摩天大楼,从纽约曼哈顿的街区耸起,好似一座墓碑。照片中间一行大字题目:#LAST PRINT ISSUE(结尾一期印刷版)。这是美邦第二大音信杂志《音信周刊》(Newsweek)印刷版结尾一期的封面。

  那墓碑般的大楼,是2010年和杂志自身一同被收购的前音信周刊大厦。今朝,这承载着《音信周刊》80年庆幸与梦念的修筑,是其兄弟媒体——音信网站野兽日记(The Daily Beast)的办公地。

  固然封面题目用赤色优秀了“印刷”一词,固然野兽日记和《音信周刊》双料主编蒂娜·布朗(Tina Brown)夸大,《音信周刊》不是停刊而是全体转向数字出书,翻过印刷时间这一页,但很众人——同行和读者——都感应,动作纸媒黄金时间的黄金媒体,《音信周刊》放弃印刷版,就像一个魂灵出窍的伟人,掩埋了我方的身体。

  “看着这结尾一期封面,就似乎读到一个老同伴的死讯。”一家公闭公司的建设者赛金瑟勒(John Seigenthaler)正在《福布斯》杂志网站上撰文说。英邦《侦查家》杂志则冷飕飕地刊文剖判《谁杀了〈音信周刊〉?》

  老一辈读者不会忘怀《音信周刊》那些已经转移美邦政事走向的深度报道。1963年,是它煽动40名记者,采访了1250名黑人,出书了特刊《黑人正在美邦》,以美邦黑人之口指控了种族阻隔轨制,激励寰宇局限的民权旋风,促成美邦邦会1964年公布《民权法案》。

  1967年,是它的报道《达苏的感恩节》和随文配发的美军累累尸骸的照片,第一次让美邦主流群众认识到,越南交兵是个惨重的曲折。

  用曾为《音信周刊》事务15年的记者欧文·马修斯(Owen Matthews)的话来说,新生功夫的《音信周刊》是美邦全民对话的主旨个别,它的报道“极富争议性,自正在派颜色粘稠,并且经常比美邦言道主流态度领先半步”。曼哈顿中央地域的办公大楼仿佛也显示着其主人正在美邦言道界的地标地位。

  而今朝的《音信周刊》瑟缩正在曼哈顿下城区的一角,仿佛也反响了它正在互联网天下里的“新人”脚色。

  2012年12月30日,《第一财经日报》记者打听了《音信周刊》的纽约办公室。正在位于曼哈顿下城区的IAC互联网公司大楼二楼,《音信周刊》盛开式的新办公室看上去就像一家中型互联网公司的事务间。20众排办公桌上,每排放着10台足下电脑,靠边一排是部分主管的独立办公室,主编室是全透后的玻璃墙,能够看到大楼外的江景。

  周末的办公室空荡荡的。公闭主任科克(Andrew Kirk)告诉记者,目前公司约有员工270名。办公室里有四五排是记者和评论员的位子。他出格骄傲地显示了离办公桌不远的一个盛开式演播室:“咱们正在网站上有我方的视频。每天早上10点会做一档梳该当天音信的节目。其余,咱们的记者、评论员还时常受邀上CNN等电视节目,他们日常也正在这个演播室里授与连线采访。”

  正在办公室的一角,是运动部的座位:“公司现正在每年都举办研讨会等运动,邀请专家对热门话题实行议论。很众广告商都允诺赞助如此的运动,研讨会依然成为公司紧张的剩余起原。”

  而杂志的主业齐备转向数字出书后,将采用付费+免费形式,杂志电子版沿用印刷版的售价,单期4.99美元,订阅一年24.99美元,但杂志齐备实质会正在网站上免费同步刊载。

  “有一个别读者笃爱付费下载杂志,一方面能够离线浏览,另一方面已经能够感触杂志那种一页一页阅读的感到。”科克声明说。

  是薄情的墟市趋向和本身策略决议的失误,把印刷时间叱咤风云的音信伟人,酿成互联网时间众数冒险家中的平凡一员。

  音信网站、社交汇集和正在线广告正在经济紧急的岁月中说明了我方的本钱上风。2005~2010年,守旧媒体的读者和广告营收都大幅流向了汇集媒体。个中,2007~2010年,《音信周刊》的发行量由312万份下滑到157万份,流失近一半。

  “汇集广告实正在太低贱了。客户花不到10美元,就能拿到1000幅像今日美邦、福克斯等主流网站的条状广告,固然或许不是正在最佳地位。我感应电子时间闪现后,广告商依然被宠坏了。”一位汇集广告公司生意进展部的副总裁告诉本报。

  2009年,《音信周刊》启动激进改造。从2009年5月起,它把中心转向见识和评论,从新定位为“思念指引者”。这一转折与其说是主编作风的转折,不如说是经济紧急下裁减开支挽救周刊的一次大胆测试。《音信周刊》当年赖以立名立万的深度、邦际报道,需求参加大方的人力财力。

  适得其反。改造不单没能挽救《音信周刊》,反而把它推向更深的深渊。其老店东华盛顿邮报公司的财报显示,2009年,《音信周刊》的广告收入比上年消重37%,耗损则由2008年的1600万美元飙升至2930万美元。

  2010年一季度耗损1100万美元的倒霉事迹,让自身也正在忙碌支柱的《华盛顿邮报》对《音信周刊》彻底扫兴。《音信周刊》被以1美元的符号性代价,卖给了允诺接受4700万美元债务的声响业富豪哈曼(Sidney Harman),从此被置于哈曼和IAC合伙建设的野兽日记旗下。不过扭亏为盈照旧看不到愿望。IAC主席迪勒(Barry Diller)乃至不留人情地明说,除了放弃《音信周刊》,哈曼家族别无选取,“现实上,一下手授与它便是个差错”。

  但正在少许音信人看来,假若不是《音信周刊》的改造犯了致命差错,它不至于腐化到“卖身”的境界,并且还选错了买家。

  密苏里大学音信学院副院长克拉克斯伯格(Lynda Kraxberger)告诉本报,她曾不断10年订阅《音信周刊》,但近两年已不再订阅。

  “自从《华盛顿邮报》把杂志卖给野兽日记自此,整本杂志的深度报道都不睹了,取而代之的是少许文娱性较强的音信、评论,或者是转载。”

  欧文·马修斯和英邦《金融时报》评论员拉赫曼(Gideon Rachman)也离别指出,正在同样受到挑拨的景况下,其他音信杂志,如《时间》、《经济学人》等都还活得不错。

  拉赫曼以为,《音信周刊》把中心转向评论仿佛是因袭以见识著称的《经济学人》,但《经济学人》的告捷诀窍实在照样正在于通常供应闭于环球动态的音讯、毕竟、商量、报道。“20年来,《经济学人》大大拓展了环球通信员汇集。”

  “相反,《音信周刊》砍掉了原创的邦际报道,这使它难以区别于信源狭隘的汇集和社交网站评论者。”拉赫曼说。

极速时时彩开奖网